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施工及疫情防疫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202048日下午15:0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到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地现场检查建设工程施工及疫情防疫情况。

 

在楸苑五、六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向段红云副校长报告了施工情况,段红云副校长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抓紧时间推进建设工程。

 

在实验动物中心钢结构施工现场,段红云副校长要求钢梁吊装要确保安全,坚决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段红云副校长实地检查植物研究中心温室工地及周边绿化工程建设情况。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段红云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后要求:一是基建处及各项目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二是要严格门卫管理,强化人员核查和体温检测;三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坚持每日消杀和施工人员的体温监测;四是要做好人员管控,固定活动区域;五是要做好饮食卫生工作,坚持对餐具进行高温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