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检查学生返校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2020511日下午,在学生开始返校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处长段红云到呈贡校区二期三标段楸苑56号学生公寓及一标段工程中心(六号楼)偏坡整治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施工现场,段红云分别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及参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关学生返校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工程进度、质量、施工安全及等方面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遵守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规定,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和施工现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防疫工作;各工程项目要从严管控,每天检查是否按照报备的防疫措施方案执行,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和师生健康安全;

二是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小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带来的影响,按照建设方案加紧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

三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确保施工安全;

四是要采取措施消除工程中心室外工程回填土堆填坡度太陡造成的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