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获“云南大学201 9年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及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近日,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命名“云南大学2019年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及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决定”》的文件,决定命名民族学与社会民族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委员会等176个党支部为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会院研究生支部委员、经济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委员会为校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荣获云南大学2019年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称号。


  此次基建处党支部被命名为“云南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是学校党委对基建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基建处党支部必将以此为激励,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基建处党支部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抓党建促基建,抓班子带队伍,抓制度立规范,抓组织建设生活、抓廉政建设,努力建设活力基建、清廉基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