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学校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专题会议要求,基建处对关山苑临时建筑情况进行检查,并按要求迁出居住人员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领导在2020929日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居住呈贡校区内临时建筑的人员必须930日前进行全部清理,同时要加强南二门的管理,除施工人员外一律不得从南二门进出要求,93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参建单位负责人现场对施工单位工人居住关山苑临时建筑情况进行检查。



经检查关山苑两栋临时建筑建筑工住有12位工人。经协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具实际情况检查人员提出要求:

1930日下午17:00前所有人员搬离关山苑临时建筑,搬迁后立即贴封条、封闭,严禁任何人员再行居住;

2、国庆假期结束后,基建处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协商临时建筑拆除方案报学校;

3、参建单位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呈贡校区南二门的管理,除施工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从南二门进出,并且继续严格按照疫情管理的要求,对进出南二门的施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码。



经检查,居住在关山苑临时建筑的人员已经搬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