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工程项目召开档案馆•校史馆深基坑施工方案初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1010日下午,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工程项目档案馆•校史馆深基坑施工方案初步论证会,在云南鹏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云南鹏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主持论证会。


云南鹏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云南大学基建处、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勘察院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论证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云南鹏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对基坑支护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汇报及参建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的项目情况介绍,审阅了深基坑支护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及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论证意见,给予了“通过论证”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