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部分建筑消防系统开始进行移交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使用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在2020927日召开的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今年第四次例会上提出的“对呈贡校区一期建设已经通过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验收的消防、安防设施在10月底前由基建处把清单整理出后移交资产处,由资产处对设施、设备进行清查、入账后移交公安处管理、使用;对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建成一栋,成熟一栋的主体以及消防、安防设施经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验收后,即移交使用单位及主管职能部门一幢的原则进行移交”的工作要求,20201015日下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参建单位对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学生宿舍12号(桦苑34);二期生活辅助用房3号(朴苑)消防系统资产进行移交。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安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建单位——四联智能、昆明监理、省建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设备清点,测试,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