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二)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1023日上午,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二)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议,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


基建处负责人及招标合同科、规划设计科、施工管理科工作人员,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及云南恒丰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六建设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柳国清主持。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在会上展示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二)设计图纸,并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详尽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结合呈贡校区二期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二)施工区域的实际情况,就管道走向、供水管位置、管道路基、供水管埋设、地势标高等问题,进行认真仔细的研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与会人员形成了统一的意见,为下一步的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柳国清副处长在会上就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校园、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推进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