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基本建设一批工程项目进行资产移交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1023日,学校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法学院等部门及学院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呈贡校区“四化(文化、美化、绿化、亮化)”项目——艾思奇广场、风节亭、东陆碑廊、晚翠园、校训墙、日晷、明远楼、图书馆片区灯光亮化、南亚法制园地、拓展训练基地等资产进行移交。


为做好以上资产的后续管理及维护、维修工作,按照学校领导要求,经202010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安处、基建处、档案馆四个职能部门协商确定的以项目立项申报人作为接收单位的原则,进行资产移交手续。

上述资产在各接收方的共同见证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在移交清单上签字,正式进行了移交。自此,上述移交的工程项目转由接收方负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