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基建处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后续竣工、审计、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20201118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的“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后续竣工、审计、维稳工作会议”。


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管理科工作人员、基建处监审员,云南建投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维稳办公室主任、直管部总经理、直管部党支部书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云大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及一标段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喻佳泉主持。


喻佳泉在会上,就一标段施工现场及工程项目内业,学校审计工作、学校拨款工作、维稳工作等情况作了通报。

本着相互协作、全力合作、友好配合的态度,云南建投十四冶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总经济师杨蓉、公司维稳办主任金小雷、直管部李双喜总经理、直管部党支部书记马燕、十四金建设公司云大二期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唐刚、云大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项目经理许文波等,从各自岗位的角度,先后在会上发言。

基建处副处长喻佳泉及施工管理科工作人员、基建处监审员等与施工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代表建设方提出建议和要求。

经过此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对会议研究讨论的内容达成了共识,将按照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