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召开档案馆•校史馆3号水泵房10KV供电线路和厢变项目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20201125日上午,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3号水泵房10KV供电线路和厢变项目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

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管理科工作人员,学校审计处相关人员,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云南青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人员、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建处施工管理科科长李双华主持。



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上,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将《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3号水泵房》片区10KV斤供电线路和厢变项目设计图纸,提供给与会人员进行会审,并就图纸设计进行详尽的介绍。



与会人员仔细审阅了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提供的设计图纸,认真了解和“吃透”设计人员的设计理念和意图,对个别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同时,根据学校的情况及该施工现场的实际,与会人员对该设计图纸细节地方提出一些修改、调整的意见和建议,经与云南省设计院设计人员的沟通、讨论达成共识。


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的召开,为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3号水泵房10KV供电线路和厢变工程项目的顺利施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