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桦苑3、4号学生公寓消防设施完成移交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2020121日上午,学校基建资产实验室管理、公安校区二期建段工程3号、4号学生公寓消防行移交。


段工程3号、4号学生公寓建筑25000平米。已于2020728日,通政府住建门对主体、减隔震、能、消防等子专项进行了验收并交付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使用。

其后,基建与施工位云南建投十四冶金建公司一起配合学校公安校区二期建3号、4号学生公寓工程目消防施,经过两次致地核检查测试存在问题患的设备进行了修、更维护,系经处于完好状运行。

2020121日上午,在学校公安室,基建与学校资产实验室管理、公安处进行交接字,即日起3号、4号学生公寓消防施由学校资产实验室管理和公安接收管理。


次交移工作,也是工程目自政府消防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由我校自行组织的又一次系性的检查测试,有助于消防系时处于能正常运行状,也其他目的利移交累了工作上、组织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