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建设项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 审议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学斌的委托在呈贡校区南苑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研究决定基本建设工作相关问题,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首先通报了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进展工作情况、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招标代理工作情况、土建工作情况及一标段工程进度款支付的工作情况。


会上听取了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公安处关于二期弱电系统工程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之后,会议研究并审定了二期工程建设三、四标段《招标文件》;确定了学校参加三标段、四标段的资格预审人员名单;审议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购置呈贡校区原始地貌1:500方格网测绘图;聘请弱电、安防等的专家负责设计;启动其他零星项目工程;启动二、三、四标段苗木移栽及云山顶回填土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