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化建设工作会议 研究、审议基本建设及其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学校四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呈贡校区明远楼召开,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以及四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四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具体工作方案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汇报了提请“四化”建设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的十项基建工作事项。

在听取汇报后,会议逐条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决定。

在听取各小组汇报后,杨林对前一阶段四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呈贡校区四化建设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各小组敢于担当、克难奋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良好的反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优良的软硬件条件。杨林要求全体四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全体云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把四化建设工作当做学校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各项目整体推进、分步实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把呈贡校区打造成一个属于全体云大人的清洁美丽、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生态现代的精神家园,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