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全支部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有关文件。



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学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喻佳泉主持。


 

喻佳泉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全支部党员同志宣讲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我们所担负的学校基建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喻佳泉同志还讲到,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一指导思想,回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要求,作为高校的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为建设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的作出努力。

喻佳泉同志还引导大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内容进行了通读和学习。他并强调,我们作为高校的一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深刻领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并忠诚履职尽责,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之中。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云南大学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比贡献、晒积分”百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