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审议《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

2018年4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学斌,在呈贡校区基建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例会,审议《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形成了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审核稿。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周学斌在会上首先强调了审议《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说,我校已全面启动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二期工程建设任务重、工期紧,相关职能部门较好地开展了学校二期建设工程。为进一步规范基建项目管理,做到管理有序、有章可循、职责分明,保障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顺利有序的推进,把二期建设工程建成优质廉洁的工程,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草拟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征询意见稿)》,发送给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征询意见。经多次征询意见,形成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并于2018年4月13日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文字、段落再行修改后以学校名义下发执行。今天召开会议的目的就是依照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的要求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进行修改。



在周学斌副校长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逐款、逐条、逐句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制定《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送审稿)》的方法、步骤和程序严格遵照了国家及学校的规定,既符合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又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修改,形成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审核稿)》。



最后,周学斌副校长进一步强调:通过《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的制定,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学校基建管理任务,周密谋划,为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提供决策依据;二要严格履职,认真学习《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规程》,熟悉基建流程、审批程序,严格按流程和程序办事;三要廉洁自律,防范风险,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


会议还听取了审计处处长李炳通报的呈贡校区一期审计情况、省审计厅对我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审计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