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公安处联合对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呈贡校区的安全及稳定,2018年9月30日上午,基建处、公安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呈贡二期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二期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建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检查。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周边道路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中,基建处负责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安全的周云华要求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要继续努力抓好施工现场生产安全工作以及施工现场周边安全管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要主要抓好安全工作的细节,要抓好民工的思想教育,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无小事,是个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保证不出事,更不能出大事。


    学校公安处参加检查的负责人从施工现场人员管理、门禁管理、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相关要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