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建设工地见习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近三十人,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结合专业学习,就近到我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项目工程工地见习。

师生们来到一标段项目工地,受到学校基建处负责人、施工管理科负责人及十四冶建设指挥部、一标段项目等单位负责人的欢迎和接待。

在十四冶云大二期建设指挥部工程项目展览厅一标段工程项目模型前,十四冶云大二期建设副总指挥唐刚,向师生们介绍了一标段已竣工交付使用的桦苑学生公寓,正建项目勤苑后勤公寓、云大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天文台、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等的建设情况以及工程施工中的一些技术参数、技术标准等专业方面的知识。

随后,师生们又到云大西南天文中心、云大天文台及正在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施工现场见习。

学生们对学院组织的这次见习,认为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用走出校门,既节省了时间和经费,在校园内就能就近完成专业见习;又亲身感受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增添了实践知识,振奋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