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组织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参观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上午,云南大学老教授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160余人,到呈贡校区参观二期建设工程建设项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参加了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杨副校长对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们到呈贡校区参观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

 

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喻佳泉向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们介绍了学校呈贡校区的基本建设概况和当前正在进行的二期建设情况;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大学城校区执行校长马凭介绍了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当前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结束后,基建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们乘车到呈贡校区二期工程项目已经建成的云大附中大学城校区、博士生公寓实地进行参观,后又乘车沿路观览了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已建成、或即将建成项目——云南大学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植物温室等。

 

学校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们不顾年迈和乘车的疲累,在参观活动过程中仔细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兴趣勃勃地参观工程建设项目,一个个的脸上透出激动的欣喜之情,深深为学校呈贡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云南大学的蓬勃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老教授们参观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专程赶到现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进入"双一流″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全力以赴加快了基础建设,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校党委、行政将继续以实行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的基本建设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不忘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尽心竭力的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完成呈贡校二期工程建设任务,为师生员工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不辜负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