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 年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到呈贡校区二期工地现场检查工作。学校基建处、公安处、后勤集团、云大附中负责人及二期工程建设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对二期建设工程进行检查中,刘晓江提出了对二期建设工程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1、为了进一步推进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植物园科研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学校重点科研工程项目的建设,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同时,抓紧工程进度,保证按期交付使用;

 

2、对已经交付使用的工程,要做好后续的维护工作,要做到让使用单位用的放心、舒心;对在使用中已经发现的质量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抓实干,不断解决学校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正在建设的工程也要从中汲取教训,不再出现质量问题;

 

3、2019年已经进入年尾年末,学校各职能部门及所有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各职能部门及及所有参建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及干部要坚持自律,保证自己不触碰党纪、国法;

二是要教育好身边的干部、职工,管好自己的人,做到不违法、不违规;

三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云南大学二期建设工程建成质优、廉洁的工程,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