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202042日上午9:3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到呈贡校区南二门检查防疫值守工作,并到楸苑56号学生公寓施工工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



  在南二门,段红云详细询问了对进入复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的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学校《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复工复产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进入校区的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的检疫。二是当前国内疫情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是,随着疫情在全球及我省周边快速发展,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云南与老、缅、越三毗邻,要求参建单位要切实把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重中之重;要强化防控措施,严密防范疫情输入校园。


在楸苑56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段红云对工程施工进度进行了了解,强调了工期的紧迫性。他要求参建各方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一定不能松懈,并指出各级领导有效得力的组织是确保如期完工的保障,希望各参建单位组织好施工队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