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项目 召开人防工程图纸设计交底、人防图纸会审、人防区域施工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1026日(星期一)上午,基建处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第六建设公司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档案馆•校史馆项目人防工程图纸设计交底、人防图纸会审、人防区域施工技术交底会。


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管理科、规划设计科负责人,云南青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负责人及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勘察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四标段目前正在紧密锣鼓地进行档案馆•校史馆的土建施工,为提前做好该工程项目下一步的施工准备工作,与会人员根据国家关于人防工程建设的有关文件规定,秉承学校基本建设“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围绕云南省设计院设计人员提交的设计图纸,与会人员从各自职责的角度,“吃透”设计图纸的内涵和要求,对设计图纸中的细节问题与设计人员进行认真、仔细的沟通,特别是对施工单位提出的施工中可能会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并确定了解决的办法和调整的方案。